facebook-messenger-group-video-chat

Facebook Messenger 的功能最近越加越多,繼加入原生相機拍攝後,今日又再擴展視像通話的功能。Facebook 今日宣佈為旗下的 Messenger 程式加入群組視像通話,以便多用戶同時進行視像聊天。

群組視像通話十分容易使用(使用Wifi時免費使用)。每次使用可最多見到6位用戶,但最多可達50位用戶同時聆聽和透過聲音加入,或以文字訊息、貼紙、emojisGIFs參與對話。

groupvideochat-howto

同時,因早前 Facebook 收購了大熱的 3D 面具相機 App「MSQRD」,所以這次的更新也將相關的技術加入,以讓大家在進行視像聊天時可以加上 3D 面具增添樂趣。是次更新已經推出,大家只要前往 App Store 或 Play Store 進行更新即可。

官方影片介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