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banner

 

不少人看到 WhatsApp 最近加入的新功能都會說一句:「又是抄 Telegram的」。的確,繼我們早前報導過的「姐夫有救,WhatsApp 可以撤回訊息」功能後,近日在最新的測試版本中,又發現了新功能,而這個功能又是 Telegram 已經有的,真是想不被人說也難了。

這次在測試版中隱藏了一個功能,就是讓使用者在傳送訊息後,不但可以撤回,同時還可以「編輯」。據 WABetaInfo 的消息所指,這個功能出現新版的 WhatsApp 內部測試版本中,這個功能預設是關閉的,需要透過特別方法打開。

由截圖所見,當訊息傳送出去之後,在還沒出現雙藍勾已讀取時,使用者只要長按著該已傳送出去的訊息,就可以選「Edit」進行編輯。

screenshot_3176

還是那一句,WhatsApp 測試的功能可以很長時間,像早前的視像通話功能一測試就是一整年,而且不時還在測試各類新功能。所以,以上所提及的功能什麼時候使用者才可以真正用到實在說不定,快則一兩個星期,慢則幾個月甚至永遠只保留在測試版之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