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grade-ios-header

iOS 黑客界與 Apple 向來有著沒完沒了的技術競逐賽,你要破解我就封鎖,越是被封鎖就越有挑戰性要去征服。當中像是系統降級,可算是除了越獄以外最多人想做的事,可是偏偏 Apple 卻是不允許。不過,現在曙光終於再現,因為黑客 tihmstar 近日預告將會發佈新工具「Prometheus」,或可以幫到一眾需要將系統降級的使用者。

想將 iOS 系統降級其實作用有很多,像是舊型號裝置在升級到新系統後會卡鈍變得很慢,或者是升級後越獄漏洞被堵塞等,令到一眾用戶都希望可以降回舊版本,可惜 Apple 一旦將舊版系統的認證之窗關閉之後就不能再降級。

而近日 iOS 黑客 tihmstar 預告將會推出新工具「Prometheus」,此程式可以支援 64Bit 裝置的系統升或降級,即使是 Apple 已經關閉了認證的大門亦可使用。不過,目前正處於很初步的階段,根據開發者所提供的指示來看也是很複雜。現時想使用開發者建議要先備份系統SHSH,以確保日後能使用到該工具去進行系統降級之用。以下還有影片示範,大家可以研究一下:

由以上所見,現階段使用起來相信對大部份來講都是超複雜。只能希望開發者日後能將程序簡化,以令到大部份人都能夠輕鬆使用,這樣才是大家想看到的,對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