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folding-screen

網上傳聞明年手機的屏幕將會有兩大趨勢,一是手機屏幕佔用比例會大幅提升,二是會推出可折疊式屏幕手機。

之前講的都是 Android 的產品,例如 Samsung、LG、小米及 Vivo 等。而近日有消息指 Apple 的 iPhone 也有機會用上折疊式屏幕。日前韓國網站 ETNews 報導,LG 顯示產品部門正開發可折疊式屏幕,並將提供帶給 2018 年智能手機,其中包括 Apple、Google 及 Micosoft。

外界有多個傳聞指 Apple 明年發佈的 iPhone 將採用 OLED 屏幕,並採用玻璃外殼,但有部份人認為屏幕只是普通曲面屏幕而非可折疊式,而目前有超過 10 個原型機進行測試中。

早前 Apple 已經申請具有彎曲和可折疊設計的柔性 OLED 屏幕專利,所以明年 Apple 推出可折疊屏幕 iPhone 也並非不可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