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85543現時 Lenovo 的 Yoga Book 比較多元化,現時有兩個不同版本,分別為 Windows 10 及 Android 6.0。

但是近日有消息他們將會再加入新成員,而且又用上另一個系統 – Chrome。日前 Lenovo 副總裁 Jeff Meredith 在接受訪問時確認明年將推出新款 Yoga Book,並會預載 Chrome 操作系統,更指可能是學校和學生喜歡的產品。

Lenovo 表示 Chrome 版 Yoga Book 將繼續支援 Real Pen 手寫筆,用戶可在附有壓力感應的表面上書寫,並將這些圖形及文字數碼化。

而暫時未有消息這部 Chrome 版 Yoga Book 會於時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