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revoke

近日 Facebook 上瘋狂地 Share 兩張來自姓鄭那一家的 WhatsApp 群組訊息截圖,相信大家都有跟進並留低一句「7到唔敢睇」。

故事講述原本姓鄭一家人在討論做冬出街食飯好還是啊媽屋企煮飯好,結果誰不知姐夫在群組裡傳了一條 AV 連結,並講了一句「呢條女仲勁過我老婆個妹呀」。訊息一出,就緊係收唔返,故事下文如何有沒有家變得就仲未知,但 Winson 已經知道 WhatsApp 即將加入「訊息撤回」功能,一旦好似呢位姐夫咁 Send 錯,都可以即時將訊息撤回,防止給對方看到。

3889356268246966774_n2
網絡圖片

在 WhatsApp 最新的 iOS 測試版本 2.17.1.869 上,被發現了按著訊息會多了一個叫「Revoke」的選項,可以將傳送出去的訊息即時撤回及刪除。

1936250349_n

由於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所以暫時對其操作方式還沒有太詳細的說明,也不清楚何時正式推出給大家使用。而由功能所見,就是如同 Email 的回收功能,只要對方還沒有查看訊息之前都可以將訊息撤回來。這樣的話,日後就不用擔心姐夫事件再次發生了。不過,人類總是要犯重複的錯誤,下次又不知道是什麼 7 事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