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09

身處於數碼世界的今天,大家在所見到的各類婚紗照、廣告照、雜誌照片等,無不經過大量修圖後才出街。有人說,要拍一張出色婚紗照的話,攝影師技巧固之然重要,但修圖師的角色更加重要。所以,今時今日對於學攝影的人來講,基本上一定要懂得使用 Photoshop。這套軟件的功能之強大相信不用 Winson 多講,但你對其提供的工具及操作又懂多少呢?不太多的話,以下影片相信必定能幫到你。

Photoshop 導師 Nate Dodson 在其 YouTune 頻道為我們帶來了一段 30 分鐘的影片教學,他透過實例講解了 30 (其實是 32) 種他認為最重要的 Photoshop 工具及操作方式。學懂這 30 種工具操作幾乎就可以稱得上大師了。當中包括有 顏色平衡、Mask、快速選取工具、鋼筆、曲線、複製、濾鏡等,大家有時間就快學起來吧,必定受用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