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837

Apple 於 10 月時發佈的 MacBook Pro 其中一個賣點是加入 Touch Bar 的功能。而這條 Touch Bar 功能推出後,不少人都在研究如何加入新玩法,繼早前介紹的用 Touch Bar 打經典電腦射擊遊戲 DOOM 外,近日再有高手賦予 MacBook Pro 近玩法 – 玩樂器!

日前一名叫 Graham Parks 開發人員開發了一個名為 Touch Bar Piano 的軟件,特別之處是其中包含 128 種不同樂器的聲音,例如包括鋼琴、鼓、小提琴、木琴等。用戶更可以拖動屏幕上的滑塊來調節鋼琴黑白鍵。

更好的是這款 Touch Bar Piano 軟件是免費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 Utsire 的網站上下載,但最重要的是只適用於有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下面便是有關的示範,可以點擊欣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