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super-mario-run-hero

讓人超級期待的任天堂首款手機平台 Mario 作品「Super Mario Run」,正式推出日期早前已經確定了在 12 月 15 日。Apple 為了幫遊戲推出之前預熱,現時已經率先陸續在各區的 Apple Store 示範機安裝了遊戲,讓顧客可以搶先一步試玩。在遊戲即將推出之際,現時關於遊戲的種種消息亦已漸漸增多。

其中一個來自 Mashable 的消息指出,在訪問了遊戲開發主管 Shigeru Miyamoto 後得知,要玩「Super Mario Run」遊戲必須處於有連接網絡的環境下才能進行。他解釋到,這個設計限制目的一方面是要在網絡下提供完整的功能體驗,另一方面是可以防止破解或盜版等。

「Super Mario Run」若不提供離線模式的話,的確會對某類玩家帶來局限,這樣或者會影響到大家的遊戲意欲。不過,今時今日大部份熱門的手機遊戲已經幾乎全都是需要連接網絡才能玩,像最受歡迎的手機遊戲開發商 Supercell,期下的四款超熱門作品無一不需要連線,此舉的確是可以防止被破解。

想得到更多遊戲攻略及教學等資訊就要 Like/讚好【 Super Mario Run 專頁 】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