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62-toucba087

Apple 今年推出的手提電腦 Macbook Pro 的其中一個賣點,是在鍵盤上方的多功能觸控屏幕 Touch Bar。當大家認為這是 Apple 新構思的時候,原來有指 Touch Bar 已早在 8 年前研究!這個消息的來源也似乎十分可靠,因為是從一名曾經在 Apple 工作的工程師 Bret Victor 透露。

bretvictor

他日前通過社交平台透露早在 8 年前 Apple 已經在進行相關的研究。然而所謂的研究並不是 Touch Bar 項目,而是研究雙屏幕操作,只不過這項研究後以 Touch Bar 的形式推出。

不過 Apple 在很多方面都有創新的意念,成為業內的潮流教主,在推出新構思後更被業內的人士爭相模倣,所以對於這個報導不甚驚訝,但小編只在想為何要在 8 年後才面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