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harging-adapter-2

不少人認為購買數碼產品的週邊配件可以隨便一點,最要緊是售價低廉,所以會選擇一類非原廠的代替品。早前 Apple 曾開腔警示消費者很多網店所出售的充電器都不符合安全標準,建議大家選購官方的產品。針對這次事件,英國公司 Trading Standards 由 8 個國家搜購了 400 款 Apple 各類產品的充電器進行測試,結果令人則目。

據 BBC 報導,英國公司 Trading Standards 由美國、澳洲、中國等 8 個國家的網上商店買入了 400 款 Apple 產品的充電器 (變壓器),並進行一連串的安全檢測。結果發現,只有三款產品可以順利通過測檢,其餘達 99% 都不通過安檢,帶有某些程度的危險性,如容易發生如短路、過熱、電流輸出不穩定等問題。

Apple 早前曾警示,現時美國最大的網上商店 Amazon 所出售的充電器,達 90% 都是假貨,建議各位消費者要小心選購以免損害產品以及發生各類涉電的意外問題。官方所推出的配件產品售價雖然貴,但起碼安全性一定有保證,大家以後選購如 iPhone、MacBook 的充電器時就要加倍小心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