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wear

相信在 Android Wear 的智能手錶市場上,無人不識 Motorola 的 Moto 360 系列。初推出時大受歡迎,但現在卻突然出了個壞消息。

日前 Motorola 全球產品開發主管 Shakil Barkat 透露他們不打算發佈第三代 Moto 360!他表示:”我們相信智能手錶市場仍然有價值。無論如何,Motorola 不反對製造智能手錶,但目前還沒有看到吸引他們進一步投資的賣點。”

而另一方面,未知智能手錶的發展出現了瓶頸,就連 Google 的 Android Wear 2.0 軟件更新也推遲,原本在今年秋季推出,現要延遲至明年初。外界估計很可能是希望根據測試版用戶的意見進一步改善 Android Wear 平台。

不過主要對手 Apple 似乎也不好過,她們推出的 Apple Watch 2 也錄得跌幅。

可能有見有部份 Android Wear 陣營不夠穩固,有指 Google 正在 Nexus 品牌旗下獨立開發智能手錶。不過現在智能手錶都動輒過千,如果能把價格降下來的話,相信還是會得到支持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