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s_plus_review_thumb800

在手機而言,每逢推出新軟件或硬件的時候,通常都會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只是問題是否嚴重。但今次 Apple 被發現的問題也不算是小事。

早前 Apple 推出新 iOS 10.1 及 10.1.1,近日不論在 Apple 討論區、Hacker News 及 Reddit 上都有大量用戶投訴,表示當更新到 iOS 10.1 或 iOS 10.1.1 後,便發現當 iPhone 顯示電量大約用剩至 30% 左右時手機便會自動關機。

但是當用戶插上電源充電時,手機電量即時顯示剩餘電量為 30%。而這個問題所涉及的型號很廣,其中至少包括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 及 iPhone 5s 等,但直至目前為止 Apple 仍未作出任何回應。

但小編始終相信 Apple 會把問題處理,只是未知何時推出更新去修復這些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