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oom-games

自上年的 Facebook 大會公佈了開放 Messenger 平台後,Facebook 已為此通訊程式陸續加入更多第三方功能。繼加入 Apps 應用安裝擴展後,今日再宣佈有如當年大家在桌面電腦上玩MSN,加入即時遊戲系統,可以讓你隨時向朋友們發出挑機邀請,然後進行排名比賽,其實就跟 LINE Games 的玩法一樣。

Facebook Messenger 今日宣佈加入的「Instant Game」,目前已有不少大家很熟悉的遊戲,當中包括有:猜字遊戲(Words with Friends: Frenzy)、食鬼(PAC-MANEverwing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100M 賽跑(TRACK & FIELD 100M)、大蜜蜂(Galaga)等等,日後打開 iPhone、Android 手機,或者是電腦桌面版都可以隨時跟朋友進行聯賽。

影片介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