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battery2-jpeg

iPhone 6s 推出至今雖已經超過一年,而 Apple 對於產品的品質監控仍是嚴格執行著。早前有不少使用者投訴,手上的 iPhone 6s 當電量用到某個範圍時就會無故關機。Apple 在經過調查後已發現在 2015 年 9 月至 10 月期間生產的 iPhone 6s 小部份批次有此問題存在,並不屬於是系統安全性問題引起,現推出免費更換計劃。

Apple 在官網上發出公告,如果你正在使用中的 iPhone 6s 懷疑出現這個無故關機問題的話,可以前往 Apple Store 或授權維修站往行檢查,一經確實後就可以免費更換電池。

這次 Apple 並沒有提供工具供大家在網上進查詢自己的 iPhone 6s 是否符合更換條件,而根據熱心的網友所提供的消息,只要 iPhone 6s 的序號第四及第五個字母或數字是:Q4 Q5 Q6 Q7 Q8 Q9 QC QD QF QG QH,即可以更換。

更新:

Apple 官網已加入了序號檢查工具,只要輸入 iPhone 的序號就可以獲知是否「中招」:連結按此

如何查看 iPhone 序號?很簡單,先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本機,按下一點就可以找到「序號」。

更換程序

即日起,選擇下面其中一個服務選項以更換您的電池。在進行任何維修前,需對 iPhone 進行檢查以確認其符合本計劃的資格,且它能正常運作。

  •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 請在此處尋找。
  • Apple Store 零售店 – 請在此處進行預約。

若要準備好您的 iPhone 6s 以進行電池更換程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備份資料至 iTunes 或 iCloud
  • 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
  • 在「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中清除資料和設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