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edia92820161115211649

Apple 出新書,這次推出的《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是一本產品寫真集,集 Apple 二十年來的設計功力於一冊,Apple 在已故的 CEO Steve Jobs 和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的領導下,這些科技產品不只是好用的工具,更是接近工藝品的存在,影響二十世紀後半至二十一世紀的工業設計思維,因此本書也獻給 Steve Jobs,緬懷他對 Apple 與世界的貢獻。

書名《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就是 Apple 在所有產品中,一定會印刷上去的一行字,象徵 Apple 的設計能力展現,即便產品在海外其他國家組裝,但設計始終是 Apple 最核心的要素,是特別要強調的一點。

mymedia94720161115211649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包含 450 張精細的產品寫真,從 1998 年經典的 iMac、甚至 2015 年推出的 Apple Pencil 都收錄在內。本書共有兩種尺寸,小本的為 260 x 324 mm,售價 HK$1,588 (NT$6,990 元);大本的則為 HK$2,388 (NT$9,990 元),尺寸為 330 x 413 mm。

mymedia87620161115211649

很高興的是,這本對 Apple 而言非常重要的書,香港及台灣也列入第一波販售國家之一,於 2016 年 11 月 16 日起,與澳洲、法國、德國、香港、日本、南韓、英國及美國的 Apple 線上商店同步開賣。

mymedia90420161115211649

想購買的讀者,現在可以直接上 Apple 台灣官方網站查詢:香港台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