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rio-run-ios

任天堂旗下首款 Mario 作品「Super Mario Run」,早前在 iPhone 7 發佈會時亮相,遊戲一公佈就隨即吸引了大量玩家注意,絕對是魅力非凡。今日任天堂正式宣佈,遊戲將於 12 月 15 日搶先推出 iOS 版,屆時大家就可以在 iOS 8.0 或以上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上安裝暢玩這款萬眾期待的瑪莉奧兄弟遊戲。

「Super Mario Run」是一款以 Mario 世界所打造出來跑酷類遊戲,透過簡單的點擊就可以操控,途中要跨過各類陷阱及避過怪物等,以拯救公主為首要任務。

遊戲將有三種模式,分別是:世界巡迴、奇諾比奧拉力賽、建造王國。上架後大家可以先免費下載試玩,喜歡的話就付 US$9.99 (HK$78) 一口價購買完整版解開三種模式。發佈會時提到,遊戲並沒有額外的內購項目,所以大家就不用擔心會越玩越貴。

至於 Android 用戶亦無須擔心,因為早前任天堂官方人員在受訪時已證實將會推出 Android 版本,但暫時就沒有時間表,所以大家還需要耐心等候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