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capital-markets-day-2016-2-800x449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的回歸時間正式確定!Nokia 在昨日的 Nokia Capital Markets Day 大會上宣佈 Nokia 來年方向和目標,2017 年將包括「Nokia 品牌回歸智能手機」。

Nokia 在大會的簡報上列明,旗下 Nokia Technologies 業務會有四大目標,包括擴大 VR 平台的領導地位、健康科技的品牌轉型、Nokia 品牌重返智能手機市場,以及專利授權生意會在汽車和消費電子產品等擴充。

nokia-capital-markets-day-2016-1-800x445

Nokia 回歸手機市場主要交由 HMD global 負責。Nokia 的身份是負責授權品牌和專利,並且監督過程,而另一夥伴富士康則提供研發和生產技術。最後,HMD 的工作就是開發和推銷 Nokia 品牌手機和配件。頭三年,HMD 會在營銷工作上投資至少 5 億歐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