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screenshots-1

Apple 在上月底推出首個 iOS 10.2 的測試版,轉眼間今天已經來到第三個版本。除了向開發者推出更新外,Apple 這次還幾乎同一時間推出公眾測試版,以讓一些沒交開發者年費,但又想搶先一步參與測試的大眾用戶下載及安裝。

iOS 10.2 版本帶來多項改進,在之前兩個測試版本中,分別加入了一批來自 Unicode 9.0 的新 Emoji 表情圖案,還有新桌布、解決 iTunes 備份保安問題等。

而今日推出的 iOS 10.2 beta 3 亦帶來了一些新的功能及改進,當中包括:

  • TV App:專為 Apple TV 而設的媒體中心,現在加入到 iOS 中,並取代了存在多年的 Video (影片) App。
  • SOS:專為印尼而設的緊急求救功能,只要連按幾5下電源鍵即可撥打緊急電話。
  • 問題回報 App 重回 beta 3
  • 為 iMessage 的慶祝類別加入新的「Love」動畫

新 TV App 試用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