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35mmadaptorkeyring1

Apple 於 9 月發佈 iPhone 7 的時候,最令人不滿的相信是取消 3.5mm 插孔而改用 Lightning 接口,甚至與充電插口共用。雖然部份耳筒生產商開始生產 Lightning 插口的耳筒,但對於手上已有 3.5mm 耳筒的用戶,當然不希望浪費啦,所以只好被逼使用轉接線。

不過轉接線又短,體積又小,容易漏帶又丟失,所以有配件生產商生產一個名為 “Uncourage” 的匙扎扣.匙扣設有一個 3.5mm 的插頭,方便用戶把轉接線連插在插頭上.

lightning35mmadaptorkeyring

至於價格方面一點都不便宜,售價為 6 美元 (約 HK$47,NT$191)

至於為何叫這個匙扣 “Uncourage” 有指因為 Apple 的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表示取消 3.5mm 插口是 “Courage” (勇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