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phone-e140

對於 Facebook,相信大家即時想起的是社交平台,但是大家又記不記得她們有推出過手機產品?其實 Facebook 曾與 HTC 合作推出手機,包括 HTC ChaCha、Salsa 和 First,但最終失敗告終。

但是近日有消息指 Facebook 計劃再次推出手機產品,而今次似乎投入度比之前更多。因為據消息指 Facebook 設立一個名為 Building 8 的項目,而加入該項目的人物包括 Google 模塊手機 Project Ara 的主要人物 Rafa Camargo、Richard Wooldridge 和 Blaise Bertrand,同時也包括曾經在 Apple、Amazon、Motorola 和 Tesla 的專業人員。

此外 Facebook 也招募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物流,甚至客戶服務等員工,而招聘主管時更要求擁有手機和 Android 的經驗。所以外界認為今次的項目或與模塊手機產品有關聯,自且更會自行開發、生產及銷售一手包辦。

不過暫時 Facebook 對有關消息仍未有任何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