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5

香港近月出現一般唱K神器熱潮,雖然現時熱潮已經減退了一點,但大家走上街頭相信仍然看到不少人在商店中試玩各式各樣的唱K神器產品。坊間大家看得最多的可能是來自大陸品牌的產品,而近日香港品牌  6GreenMobile 亦都推出了旗下第二代產品「K1」,外型上雖然跟其他同類產品相近,但就多了插卡功能。

6GreenMobile 這款「K1」產品據知採用了自家専利設計,主要是結合了藍牙無線咪、喇叭及環迴立體聲於一身,隨時隨地只要簡單連接智能手機就可以歌。

img_0427

產品外觀設計簡潔,備有鮮紅、土豪金、玫瑰金、桃紅四色可供選擇。咪上與上一代一樣設有音量、環迴立體聲量、電源開關鍵操控設計。

img_0428

如上文提到,除了以藍芽連接手機播放音樂外,「K1」的特色是加入了 microSD 卡插槽,支援mp3檔案,可以直接插入記憶卡當成藍芽喇叭來聽歌之用,或者使用記憶卡的音樂來進行唱K,免去依賴手機操作。

img_0433

另一賣點是底部增設了彩燈裝置,紅、藍、綠、紫、天藍、以及變色LED燈效果,相信小朋友會玩得更開心。

img_0438

基本保養期為90天,於網上登記額外延長90天
建議零售價: HKD 466.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