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white-iphone

Apple 今年為 iPhone 7 系列帶來 Jet Black (亮黑色),令到一眾愛黑潮人歡喜若狂,新顏色更加因供不應求問題而出現高額度的炒賣價。現在有消息指出,Apple 有計劃為 iPhone 7 加推「亮白色」。

據日本 Apple 資訊監測網站 Mac Otakara 的報導,他們獲得供應商的內部消息,指出 Apple 正計劃為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加推「亮白色」(Jet White),不過暫時消息仍未獲得證實。

作為有一定年資的果粉,相信大家都知道除了黑色外,白色更是 Apple 的經典顏色,亦是代表顏色之一。早前有網友自行改裝將 iPhone 7 搖身一變成純白色引來不少艷羡眼光,如今若然 Apple 真的加推這款「亮白色」,相信可以俘虜更加多愛白人士的喜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