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64423-796x448

Microsoft 近年的路線明顯已轉型至 Apple 的做法,由以往單靠 OEM 廠商合作推出 PC 產品,至全力發展自己的硬件產品線。繼 Surface、Surface Pro 及 Surface Book 等系列後,微軟今日宣佈推出一部外型很像 iMac 的一體化電腦,並給予取命為「Surface Studio」。雖然外型像 iMac,但規格上明顯超出很多。

「Surface Studio」電腦延續了「Surface」這個列系的特色,包括全觸控屏幕、機身可以多角度摺合至最低 20 度操作、支援 Surface Pen 筆觸輸入等等。而在硬件規格上也絕對是頂級,當中採用了 28 吋 3:2 的全觸控屏幕、內置 Nvidia 980M GPU 顯示處理器、32 GB RAM、2 TB 儲存容量。除外還有 2.1 揚聲器系、Mini DisplayPort 以及一個 SD card 插槽等等。

utxxukphgh1al4kkwe0n rahytiyvnvxvbxh5i8ln

Surface Studio 將於今日起接售預購,定價由 US$3,000 起。

影片介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