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and-7-plus-top-features-08

iPhone 7 雖然剛發售不久,現時網上已經開始傳出各項關於明年推出的 iPhone 8 消息。來自日本的 Nikkei 發表新報告,指出 Apple 正為 iPhone 8 準備了三種尺寸,除了原有的 4.7 及 5.5 吋之外,再加入 5 吋的型號。消息一出引來不少討論,當中有分析指出是不可能的。

Nikkei 的報告原文提到,Apple 已暫時決定了明年推出的 iPhone 8 分別有 5.5 吋、5 吋以及 4.7 吋三種型號,而且將是前後玻璃設計,跟現時的金屬機身明顯不同。

早前 KGI 分析師亦有提到明年的 iPhone 將改用底面兩層玻璃,就如當年的 iPhone 4 機身設計,但當然外觀上將會截然不同,不過就沒有說及將會加入 5 吋的型號。而來自 Appleinsider 所獲得的消息亦同樣排除了 5 吋型號的可能性,原因是跟 4.7 吋太過接近,尺寸分別不大,相信 Apple 不太可能再加一個 5 吋的型號。

現時來說,網上傳出的消息都是言之尚早,在未來日子裡相信 Apple 會有不同的產品設計將在測試中,所以傳出的消息可能是真,但不代表最終會被推出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