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airpods1

在今年的 iPhone 7 發佈會上,Apple 宣佈了取消 3.5mm 耳機孔,因而推出一款叫「AirPods」的藍芽無線耳機供大家選購。如果你正是其中一個等待著「AirPods」正式上線就第一時間購買的用戶,那麼就可能要失望了,因為最消息已指出將會延後上市,即是說並不能如期在當時公佈的「十月底」之前推出。

據 TechCrunch 報導,他們已獲得了一名 Apple 官方發言人的回應,表示 Apple 不能在產品未能完前準備好之前就發貨,目前還需要再多一點時間作準備,因此需要延後一點才能正式出貨。

「AirPods」外型設計就如剪了線的 EarPods 耳機,因此一推出就惹來不少劣評及大量的網上惡搞。雖然如此,但也不減其魅力。早前曾有調查指出,約有 12% 的美國消費者表示有意購買,若然以美國人口計算,即表示「AirPods」最多可為 Apple 帶來 30 億美元收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