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_9793

Microsoft 剛在 Surface 發佈會中宣佈 Windows 10 下一個大型更新版本的細節,這個被叫作「Windows Creators Update」的更新將會集中在多媒體創作、社交分享及遊戲等各方面的內容增強。更新將會在明年春季推出,屆時所有 Windows 10 用戶都可以免費獲得升級安裝檔。

「Windows Creators Update」其中重點帶來了一個更新,就是為大家所熟悉的「小畫家」加入 3D 多媒體創作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很簡單地透過觸控屏幕就可以創鍵 3D 圖像,然後跟朋友分享等,相信連小朋友也可以輕易操作。

screen_shot_2016-10-26_at_10-16-55_am

除外,同時還會推出一個叫「Windows Capture 3D Experience」的手機 App,其作用是可以透過拍攝實物然後快速轉換成 3D 圖像。

3d-scan

微軟這次為 Windows 10 推出的更新全部圍繞著 3D 創作,其目的是要為該公司推出的 VR 裝置 HoloLens 而作準備。

發佈會仍在進行中,其他消息稍後補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