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ixel-waterpoorf相信不少人在觀看 Google 第一個自家品牌系列手機 Pixel 及 Pixel XL 中帶有一點疑問,為何沒有提供防水防塵的級別資料?因為近來的旗艦級產品的賣點,其中之一會是高防水防塵方面。後來官方也提供正式資料,表示只有 IP53 級別的防水防塵功能。

雖然有人測試過實際情況下應該比聲稱的防水能力更強,可是還是不禁會有個疑問 , 為何作為要打響招牌的旗艦手機在防水防塵方面這麼 “基本” 呢?日後終於得到解答了。日前一個名為 Wired 的 Podcast 節目中,主持人 Kelsey McClellan 在 Pixel 及 Pixel XL 正式發佈前曾與一名 Google 代表交談中得知 Pixel 和 Pixel XL 之所以不使用更高級別的防水防塵功能,是因為時間不夠。

Kelsey McClellan 指 Google 其實一直有計劃推出自家品牌手機,不過直到 2015 年底才解決所有問題,所以由開發至正式發佈,其實只有大約 9 個月的時間。由於時間較短,所以 Google 逼不得已下放棄部份功能,包括今次的防水防塵能力。

不過自發佈後,基本而言是好評比負評多,相信這不阻礙 Google 粉絲的支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