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m92cwh3tujretcyilo

微軟在今晚的發佈會中一開始就宣佈了 Windows 10 的下一個大型更新「Windows Creators Update」,這次更新主要焦點都落在 3D 多媒體創作之上。有這樣的舉動其實全為推動 VR 裝置,因微軟想透過 Windows 10 的內容創作來支援硬件上的費用,從而可以推出更低價的產品。

mi3gnquysgyxysobvlep

在發佈會上,微軟展示了利用 VR 眼罩可以將 Windows 10 變成一個全虛擬的操作環境,因眼罩禸置了六軸感應器,配合普通的電腦操作就可以在細小的空間產生虛擬實景效果,不像 HTC Vive 那樣售價高昂而且需要強勁的電腦顯示配置才可以提供到理想的效果。

bnctudnnizv2bvkiczz4

微軟宣佈將有 HP、Dell、Lenovo、ASUS 及Acer 等五家 PC 生產商將會生產此產品,而售價只由US$299起,相比起 HTC Vive 或 Oculus 等實在是便宜得多。如今有微軟的大力推動,相信 VR 產品在未來一年會更加快速地普及起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