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android-fix-iphone-app

Apple 在 Tim Cook 的領軍之下,近年的市場態度明顯地開放了不少。自從推出首個 Android App「Move to iOS」後就相繼將旗下的更多服務擴充至其他平台,像是 Apple Music。如今再有消息指出,Apple 已經準備好另一個今年主力推動的 App 推出 Android 版,而且已經做好只差上架一步。

Apple 今年在 iOS 10 上大大提升 iMessage 的功能,加入了十分多的新元素,可謂是重新注入了新命力。可是,目前 iMessage 只是 iOS 平台限定,令到其普及率始終有限,所以再好用也難以跳出既有的框框。

如今有消息人士透露,已獲知 Apple 已經準備將 iMessage 帶到 Android 平台讓更多人可以使用其訊息服務。消息更指出,目前 Apple 已經做好了 Android 版的 Mockup,介面及功能設計幾乎就跟 iOS 版的一模一樣,現時已在內部測試中,就只差將程式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這一步。

不過,Apple 高層早前曾給出兩大原因,表示 iMessage 不會推出 Android 版本。如今這消息如屬實,那麼就代表要打倒昨天的我,到底這一巴會不會打下去呢?我們就等時間來證明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