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mp5mojw1f94h7sxnafj31hc0qoq7a

小米今年八月時,發佈了旗下首款 VR 眼罩,當時推出的只是類似 Google Card月oard 的版本,只是將紙皮改成布料,小米稱為「玩具版」。而今日,小米在北京的 Note 2 發佈會上宣佈了推出「正式版」,外型看起來就認真了很多,而且功能上亦開始追上了其他大廠的設計,但售價又是一慣的超低。

006mp5mojw1f94h7s25izj31hc0qogpw

小米 VR 正式版備有五個主要賣點,分別是:1) 內置獨立運動傳感器,靈敏度提升16倍;2) 16毫秒超低延遲,極大減低眩暈;3) 9軸體感手柄,支持觸摸操作;4) 最大支持600度近視、200度遠視; 5) 特製MIUI VR系統。支持手機型號包括有小米 Note 2、小米5/ 5s系列等機型,而售價僅 199 元人民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