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5743Galaxy Note 7 自出現多宗自燃及爆炸後,多個國家及航空公司都實施禁止帶上飛機的安排,然而現在美國對 Galaxy Note 7 作出更多限制。

anmtrakbangn7

日前美國客運公司 Amtrak 宣佈禁止 Note 7 帶上所有 Amtrak 旗下的列車及巴士。上星期四 Amtrak 太平洋海景列車 (Pacific Surfliner) 於官方 Twitter 上發文宣佈:”由於存在潛在的安全風險,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不再被容許在 Amtrak 列車、Thruway 巴士、公共車站及月台上使用。”

但是 Amtrak 沒有表示何時正式執行有關規定將如何具體實施這一禁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