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_rose_gold-100613499-orig

當 iPhone 6 Plus 推出時,由於屏幕達到 5.5 吋不便於單手操作,於是 Apple 就在 iOS 8 系統中加入了單手操作模式,只要按兩下 Home 鍵就可以實現。屏幕操作雖然是實現了,但文字輸入呢?原來 Apple 也有想到這一點,於是就同時設計了一個可單手作打字輸入的鍵盤,只是目前來講仍是一個秘密。

原因是,這個單手輸入的鍵盤目前來到 iOS 10 還是隱藏的,據知是還未完成開發,或者是仍處於有待改善的狀態,所以至今大家還不能用上,暫時也不清楚 Apple 打算在什麼時候才會讓大家使用。

近日著名的程式開發員 Steve Troughton-Smith 透過 XCode 開發套件,解開了 iOS 系統這個被隱藏的單手輸入鍵盤,等我們可以看到其介面以及操作效果。透過圖片可見,當打開單手模式後,鍵盤上的按鍵偏向了一邊,而且還加入了剪下及貼上等按鍵。

untitled-1

實際操作效果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