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lack-iphone-7-2

在 Apple 的 iPhone 產品歷史上來看,每逢推出全黑色版本都會或多或少出事。當年 iPhone 5 推出時,黑色版因金屬上色問題而出現大量用戶有掉漆慘況。這次經驗令到 Apple 在往後的 iPhone 5s、iPhone 6 及 6s 都不敢再出純黑色的版本。直至到今年推出的 iPhone 7,為特顯不同就加入了亮黑的版本,結果魔咒又再次出現。

當 iPhone 7 及 7 Plus 正式上市不久後,由於亮黑最搶手,有不少用戶在使用後發現機身容易刮花及掉漆,所以紛紛加上了 iPhone 殼及前後貼上保護貼達到全機「包膜」的效果。原以為這樣就保護很周全吧?結果有人投訴當撕走背面保護貼後,連機身的 iPhone 商標 Logo 及下方透過各類檢測的圖案也被一起撕了下來。

有網友將此情況拍了下來,由影片可見當他去除包膜時連同背後的 Logo 也印了出來,而機身上的圖案就出現了脫色現象。不過此情況並沒有在其他顏色上出現,由此可見只發生在亮黑版本上。

對此情況現時並不清楚原因,所以不知道是亮黑的噴漆上色問題還是其他原因導致,可能要等 Apple 親自來解釋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