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41999481_b446a85533_b

昨日我們剛引述過日本網站 Mac Otakara 的消息,指出 Apple 的確會在本月內舉行一場盛大的 Mac 系列電腦更新發佈會。只是,在那一天舉行消息卻沒有確定下來。今日,來自美國科技網站 Recode 的新消息,終於有了確定日期。該網站透露,Apple 將於 10 月 27 日將會舉行這次傳媒發佈會。

雖然 Apple 正式的傳媒邀請信仍未發出,但由過往的經驗所得,Recode 的消息幾乎就等同於 Apple 的代言人。每次在 Recode 在公開消息後,Apple 都會隨即正式地向各大傳媒機構發出邀請。

這次發佈會,沒有意外地將會發佈被喻為是歷年來最大一次更新的 MacBook Pro 系列電腦。還有換上 USB-C 作主要連接埠的 13 吋 新系列 MacBook Air,但 11 吋的就會被淘汰。 除外,當然少不了還有 MacBook、iMac、Mac mini、Mac Pro 等產品更新。

Apple 這次發佈會剛好比 Microsoft 計劃推出新系列 Surface Pro 及 Surface Book 等日期早一天,兩家公司硬碰就看看誰更吸引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