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macbok-pro

傳了半年,上月底時終於有消息說 Apple 會在 10 中舉行 Mac 系列電腦更新發佈會。結果,今天已經是 10 月 18 日,但可惜仍未收到通知。按照 Apple 以往的習慣,在發佈會起碼一個星期前就會向傳媒發出通知,如今就代表已經「流會」了嗎?可能不是,因為日本網站新消息仍給了我們一些希望。

一直追蹤著 Apple 消息而又很準的日本網站 Mac Otakara 表示,已獲得一名可靠消息人士爆料,提到新一系列的 13 吋及 15 吋 MacBook Pro 仍會在今個月或之前發佈。

相關:macOS Sierra 大揭秘,確定今年 Macbook Pro 最少五項新特性!

就如過往一向的傳聞消息,這次報導 Mac Otakara 亦指出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將有重大更新,同時還提到 Apple 還會繼續推出 13 吋的 MacBook Air 更新,並改用 USB-C 及 Thunderbolt 3 等。不過, 11 吋的 MacBook Air 將被淘汰,相信原因是 Apple 已經推出了 12 吋的 MacBook 所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