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witter

早前有消息指即時社交媒體 Twitter 將會出售,傳聞 Disney 及 Salesforce 等打算收購,不過現在似乎將會再有一名競爭者出現,那就是 Google。

日前外國媒體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指 Google 正與其財務顧問公司 Lazard 對 Twitter 的收購進行評估中。而 Google 發言人對於有關消息拒絕置評,而 Lazard 發言人則未有作出任何回應。

該消息人士表示,當 Twitter 得知來自 Salesforce 的收購意向後,聘請高盛 及 Allen & Co 接觸潛在買家。

有分析認為 Google 雖然曾努力發展自家社交媒體 Google+,但成績不如理想,仍未能對 Facebook 造成威脅。假如 Google 能成功收購 Twitter 的話或有機會令她們與 Facebook 的差距拉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