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iphone7lens

Apple 的最新智能手機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發佈時,Apple 已表示相機質素可達單反相機拍攝的效果,而有部份用戶測試也證明 iPhone 7 系列的拍攝效果表現理想。

但至於拍攝特別效果的時候,當然需要配合特別鏡頭。而手機配件生產商 Moment 日前宣佈推出專為 iPhone 7 而設的鏡頭套裝。套裝包括有廣角鏡、長焦鏡、魚眼鏡及微距鏡,每個鏡頭售價為 99.99 美元 (約 HK$776、NT$3,126)。

momentiphone7lensmount但要注意的是,要用上這些鏡頭的話,需要另買專用的 Moment Case 或 Moment Mounting Plate,售價分別為 49.99 美元 (HK$388、NT$1,563) 及 9.99 美元 (約HK$77.5、NT$313)。除此之外用戶還需要通過 Moment 的專用 App 進行操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