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86-17423-gresso-top-l

有部份公司專門把產品變得奢華化,連近日手推出的 iPhone 7 系列都有廠商推出奢華版了。

專門為 iPhone 改裝成奢華化的公司 Gresso 近日推出兩款奢華系列,其中一款是專為 iPhone 7 而設,特色是手機背面鑲有 1450 顆黑鑽石,而機身則改由 5 級優質鈦金屬打造,至於機背的 Apple 商標及鏡頭邊框則使用 18k 鍍金。而價格方面當然也很奢 – 盛惠 50 萬美元 (約HK$388 萬、NT$1,563 萬)。

gresso1

但是如果覺得價太高,她們也有一款價格相對較低的奢華版,跟之前的版本一樣使用 5 級鈦金屬、18k鍍金材料、但只鑲有 999 顆黑鑽石。而且除 iPhone 7 外,iPhone 7 Plus 也會提供。至於價格方面只需 3000 美元 (約HK$23,270、NT$93,767)。

出得這個價錢去買的買家,當然會提供胋心服務,她們表示不論是從哪個國家購買,Gresso 都保證在2 – 5 日送到買家手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