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w0hsk-2

手機爆炸相關新聞近期充斥著各大媒體版面,過去主角多是來自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而昨日開始卻出現了一宗疑似 iPhone 7 的爆炸事件,消息一出旋即引來媒體的廣泛關注,當中當然亦包括了我們的報導。由於網民對事件抱持著懷疑態度,事主被窮追之下今日終於公開更多訊息揭開此宗事件背後的「真相」。

事主網友 kroopthesnoop 在 Reddit 上更新了一些訊息以及上傳更多照片。表示當他收到這部 iPhone 7 時,打開運輸包裝已經見到「炸」成這樣,相信是在運送途中受到撞擊所致。由以下圖片所見,包括盒已炸損,而 iPhone 7 更是徹底變了形。

kroopthesnoop 表示,Apple 已經有官方人員跟他聯絡,表示可以要求 AT&T 協助給予事主安排換取新機。有網友分析指出,這是由於貨品在運送途中受到撞擊,導致電池發生燃爆情況,相信事件與品質沒有直接關係,因為任何手機在受到這樣的撞擊時都會發生同樣的情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