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9

作為 Huawei 新一代旗艦裝置,Mate 9 到底何時發表已經成為一個話題。Huawei Mate 9 在香港及台灣可能沒有那麼多人關注,然而在中國以及歐美市場,其關注程度並不低,而且不時還有許多消息陸續曝光。

依照早前的訊息,Huawei Mate 9 將會是一款 5.9 吋 1920 x 1080 解析度的裝置。

處理器方面應該會是採用 4 x ARM Cortex-A73 + 4 x ARM Cortex-A53 的 Huawei Kirin 960。另一方面,根據最新的圖片,可以確定 Huawei 這款旗艦手機將會有至少 3 個版本。

huawei-mate-9

最低階的為 4GB 記憶體 + 64GB 儲存空間,跟著是 6GB 記憶體 + 128GB 儲存空間,至於旗艦中的旗艦當然要有 6GB 記憶體與 256GB 儲存空間。記憶體與儲存空間的差異外,其實各版本還有些不同。

256GB 儲存空間的版本將會導入 2K 解析度面板以及 3 級壓力感應功能;128GB 會有 2 級壓力感應功能。

更重要的是,可以見到 Huawei Mate 9 搭配了雙主鏡頭設計,而且還會繼續與 Leica 合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