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wallpaper-2

在 Android 及 iOS 兩大系統壟斷的手機市場中,但有一些廠商開發新 OS 希望打破這個局面,其中一個是 Mozilla 的 Firefox OS。她們起初懷著雄心壯志,除 Firefox OS 外也開發 Firefox OS 智能手機。可惜的是未能得到市場上消費者的支持,所以早於去年底已宣佈停止開發及銷售 Firefox OS 的智能手機。

但是現在她們似乎正式宣佈挑戰失敗 – 因為日前 Mozilla 正式宣佈終止所有 Firefox OS 相關工作,而有關的系統的維護將全部轉交至社區中。

Mozilla 的開發者表示這是一個痛苦但必要的決定。而且為快速演化和啟用 Gecko 引擎的新架構變化,它的 Platform Engineering 團隊需要從 mozilla-central 移除與 Firefox OS/B2G OS 相關的所有代碼,繼續從事 B2G OS 開發的開源社區將需要 fork Gecko,從一個獨立的分支維護一個完整版的 Gecko 引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