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incensePokémon GO 推出已超過兩個月的時間,不知大家還有繼續玩下去嗎?小編因為捉不到稀有品種,所以繼續努力中。

但是有報導指如果有效利用遊戲內的 Incense (引怪香) 的話,要捕獲稀有小精靈的機會便大很多。如何謂之有效利用呢?日前有外國 Reddit 的用戶提供一點心得給大家參考一下。

pokemon-go-set-incense

該用戶表示使用引怪香時有幾點注意:1. 要在偏僻的地方使用,如果界定偏僻呢?就是距離最近的 PokeStop 至少要有 1 km 以上的地方;2. Pokémon GO 遊戲內的雷達 (Sightings) 的顯示附近沒有任何小精靈 (即只看到空白);3. 不停移動。

根據該用戶的經驗,跟足以上的步驟的話,可以在引怪香的有限時間 (30 分鐘) 內捕獲多款稀有小精靈,包括六尾、小火馬、哈古龍、風速狗、菊石獸等。

來源 : e-zon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