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allo-logo-e1474429766539

Google 向來對於通訊 App 方面的開發都不遺餘力,過去曾推出多個相關服務,像是 Google Talk 以及 Hangouts 等。可惜的是,說起市占量卻仍不敵 WhstaApp 以及 Facebook Messenger。在今年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Google 再宣佈推出兩個 App,分別是 「Allo」及「Duo」,如今「Allo」正式上架。

「Google Allo」是一個擁有基本文字通訊的 App,包括文字、圖像、自訂貼圖、Emoji 等。除外,你也可使用私人通知增添對話隱私,調整過期對話的保留時限。而「Allo」最大的殺著是整合了 Google 剛宣佈推出的「Google 助理(Google Assistant)」,有了此功能即時令到該 App 更智能起來。

透過 Google 助理功能,你就可以透過「Google Allo」以語音輸入作出更類的操作應用,像是計劃行程約朋友吃飯、透過第三方服務加持處理日常事務,像是尋找附近的餐廳、訂座,甚至是玩遊戲等。

介紹影片:

iOS 版下載:iTunes 連結 (暫時只在美國區上架)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google.android.apps.fireball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