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panel2今年 Google 的大動作,除了 Android 7.0 之外,相信是推出同由 HTC 代工,但有可能不再使用 Nexus 系列作命名而改用 Pixel 系列。

暫時大家所知的是兩部手機的開發代號分別為 Sailfish 及 Marlin,外界更傳出將於 10 月 4 正式發佈。

pixelcpanel

Pixel XL (黑)

日前有網站發放聲稱是 Sailfish 及 Marlin 的前面板渲染圖,更表示消息來自香港的零件經銷商。根據資料,Sailfish 的正式名字為 Pixel,擁有 5 吋屏幕;而 Marlin 的正式名字將會是 Pixel XL、擁有 5.5 吋屏幕。

pixelcpanel1

Pixel XL (白)

消息更指 Pixel 跟 Pixel XL 的前面板佈局相似,前面使用虛擬,指紋感應器維持在機背上。至於顏色方面,兩款手機同樣提供黑白兩種顏色供選擇。

大家感覺如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