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0 月快到了,又是萬聖節的時間,在香港有主題公園及部份商場都會搞萬聖節活動。但如果你在日本的話,可以考慮在這個地方留一晚,小編相信一定令不少人嚇破膽。

japanstatue3

今次介紹的地方,是位於日本富山縣大沢野町,名為「ふれあい石像の里」及「おおざわの石仏の森」的地方。這地方佈滿不少石像,其中有佛像及作一般打扮的現代人的石像。

spooky-statues-23japanstatue

japanstatue2

這個地方早於 1989 年建立,傳聞耗資 6 億日元 (約港幣 4540 萬元),本身是計劃成為觀光景點,但最後不知何故被荒廢,而且似乎已被人遺忘。

japanstatue4

而這個地方之所以再被發現,是因為一位名為「YUKISON / Ken Ohki」的日本攝影師在附近地點拍攝時誤打誤撞的去到那個地方,最後更把拍攝得到的照片放到 Twitter 上分享。

20160917153328大家有膽量去試試一探究竟嗎?

crvdtx3weaaxg1hcrvdvzlwcaiuoio crvduhcxeaaj2xm spooky-statues-11 spooky-statues-10 spooky-statues-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