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60-batterySamsung 為了處理 Galaxy Note 7 的爆炸問題已經急得瘋了 ? Samsung 月初已宣佈全球回收 Galaxy Note 7 (中國除外) , 需要回收的手機數量為 250萬部 , 是全球最大的一次手機回收 .

但由於數量過於龐大 , 一時三刻根本收不了這麼多 , 加上還有一些不知死活的人堅持不換不退 , 而在回收期間還一直發生爆炸 , Samsung 被逼瘋了 , 究竟如何可以阻止繼續爆炸 ? 早前有傳 Samsung 會月底開始遙距令所有有問題的 Note 7 停機 , 而今日就有外國媒體表示 Samsung 還可能出奇招保平安 .

南韓昨日報導指 鑑於有用家不理會回收建議而繼續使用手機 . Samsung 計劃向有問題批次的 Galaxy Note 7 推送一項軟近更新 , 而更新之後 Note 7 最多亦只可以充電至 60% , 以防止出現過充及發熱 .

但如果真的這樣做 , Samsung 面對的就是誠信問題 , 因為升級軟件可以令手機充電以至效能下降 , 那過去 Samsung 是否亦有使用此方式令舊機用戶「被逼」換新機呢 ? 這都是一家公司的操守問題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