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02121639-samsung-galaxy-note-7-fire-front-780x439Samsung Galaxy Note 7 越爆越大單 , 先後在全球多個國家爆炸自燃 , 而且已經懷疑爆炸已燒毀了兩間房屋及一輪汽車 . 可以說是越爆越惊人!! 即使 Samsung 已經下令全球回收都無法阻止爆炸不斷 , 而至全球十家航空公司已經表明禁止把 Note 7 托運 , 即使自行帶上飛機即不可以在機內開啟或者充電 , 基本上已經把 Note 7 定義為危險品 . 就連國泰港龍都「建議」乘客的 Note 7 要關機 及 禁止充電 .

Samsung 下令全球回收 Note 7 及多個國家已經停售 , 除了中國及香港!! 香港發售當日 Samsung 大口表明不會回收 , 亦不會停止售賣 , 但第二日即轉口風 ,  表示需要回收”部份” Note 7 , 但仍不會停售 , 完全未有好好考量公眾及消費者安全 , 不停售花時間去測試貨品是否真的安全 . 而至今日 , 香港消委會正式呼籲市民應該即時停用 Note 7 .

消委會希望消費者應多留意最新發放的消息以策安全 , 而生產商更應早日交代問題成因及如何保證不再出現同類事件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