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056

 

期待已久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就已經正式發佈,接下來大家最關心的消息莫過過於是售價以及發售時間。今年 Apple 將首輪發售地區的數目大大增加,像往年沒試過在首輪名單出現的台灣,這次亦獲得首輪發售。現時官網已經列出了售價資料,以下就跟大家說說吧。

在發佈會上,Apple 雖然提到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售價沒有增加,不過當香港的售價貼出後,其中 Plus 型號都比起上一代貴上了二百港元。

首先是 iPhone 7 的售價,容量32、128、256GB 分別為:HK$5,588、HK$6,388、HK$7,188。售價跟上年 iPhone 6s 的 16、64、128GB完全一樣,所以今年可說是變相減了價。

screenshot_3052

再來是 iPhone 7 Plus,容量32、128、256GB 分別為:HK$6,588、HK$7,388、HK$8,288。售價比起上年 iPhone 6s Plus 的 16、64、128GB 貴了HK$200。如果看在容量的情況下,這HK$200元換來多一倍的儲存量,感覺還是合理的。當然,不加相信大家會更加開心啦。

screenshot_3053

至於台灣方面,同樣地 iPhone 7 跟上年的 iPhone 6s 三個型號定價一樣,而 iPhone 7 Plus 卻比起 iPhone 6s Plus 的三個型號漲價了NTD400。

iPhone 7 台灣售價:

screenshot_3054

iPhone 7 Plus 台灣售價:

screenshot_3055

香港跟台灣今年都在首輪發售名單上,Apple 宣佈在 9 月 9 日下午 3:01 將會在官網上開發預購,並在 9 月 16 日正式出貨。對 iPhone 7 有興趣的話,記得準時上網預購啦。還未了解最新的 iPhone 嗎?看這篇吧:iPhone 7、iPhone 7 Plus:10 大全新改造功能全面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