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M12Upgrade

對於使用 Mac 的朋友,相信大家平時或多或少需要運行一些 Windows 的程式。面對著這個處境,有人會選擇使用 Apple 提供的 Bootcamp 來安裝一套 Windows 系統雙重開機。不過想要直接在 Mac 環境下執行的話,很多人都會選擇用 Parallels Desktop。軟件剛在香港推出了第 12 的版本,提升效能之餘當然就是支援 Mac 及 Windows 各自最新的版本。

Parallels Desktop 12 for Mac 支援最新的 macOS Sierra,可以直接在 Mac 環境之下以虛擬磁碟的方式來安裝及運行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新版本在各項效能方面都有提升,據官方數據表示,相較於舊版本,在建立快照的速度提升達 90%、暫停虛擬機器的速度提升達 60%、共用資料夾效能的速度提升達 25% 等,另外新版本在電池續航力方面亦得到改善約 10%。

除效能提升外,Parallels Desktop 12 for Mac 同時亦帶來了各類的功能及改進,詳細如下列點:

  • Parallels Toolbox for Mac:20 種工具讓你簡化 Mac 上的日常工作。
  • 精簡備份:一年的 Acronis True Image 500 GB 雲端備份儲存空間,你只需備份虛擬機器新的增量變更即可,毋需每次都重新儲存整個虛擬機器和所有變更。
  • 支援 Blizzard Entertainment 發行的《鬥陣特攻》PC 遊戲。
  • 支援 Windows 10 Xbox 應用程式,以便在 Mac 上串流和暢玩所有 Xbox 遊戲
  • 預定在晚上的合適時間進行 Windows 更新,以免在白天造成耗時的干擾。
  • 直接從 macOS Sierra 的優化儲存控制虛擬機器佔用的儲存空間。
  • 將 Microsoft Edge™ 和 Internet Explorer® 的密碼儲存在 Mac Keychain®。
  • 為 Windows 應用程式指派特殊行為,例如「一律開啟全螢幕」或「一律隱藏其他應用程式」,使應用程式在 Mac 上發揮更理想的效能。
  • 輕鬆取消耗時的虛擬機器行動。
  • 直接在你愛用的 Mac 瀏覽器中,使用 Microsoft Office for Windows 桌面應用程式從 SharePoint 和 Office 365 開啟文件。
  • 在背景保持 Windows 就緒狀態而非暫停虛擬機器,以便即時開啟 Windows 應用程式和文件。
  • 你現在可以透過 Outlook for Windows 在 Mac 和 Windows 上存取你最近開啟的文件,讓你在電郵中新增附件時輕鬆選擇,極為方便。
  • 針對重新調整大小的 Windows 虛擬機器提供更完善的 Retina®支援。
  • 在專業版中封存虛擬機器以節省空間。
  • 在專業版中設定虛擬機器的資源使用限制。
  • 專業版的網絡環境設定現已加入預先設定的網絡設定檔 (Edge、100% 遺失、3G、DSL、網絡連線極差和 Wi-Fi),測試和自訂設定可謂輕易而舉。

售價方面,Parallels Desktop 12 for Mac 建議零售價為 HK$598,原有的 Parallels Desktop 10 及 11 的用戶可以付 HK$388 來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